b792d70.jpg  

說老實話訪問前我還挺緊張的,畢竟要獨自訪問歌手(而且還有宣傳人員在場)

以前這種差事都交給馬克瑪麗負責,所以這對我來說可是件新鮮事。

, , , , , , , ,

hank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hank-3.jpg  

(話說我都忘記兩年前我拍過這系列的照片  肚子真的太害羞了請讓我馬賽克起來)

禮拜一本來就很blue 現在還給我下雨!! 雖然說氣溫變涼爽這是一件好事,

但...溼答答的很不蘇湖啦!

hank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是的是的~緊接在"好好先生"之後的下周日(11月13日)

青春點點點溫馨點歌區邀請到了 超Q的 Mr.Q吳忠明同學

aa304f0.jpg    

帶著它火燒燒的新專輯 "Dr.Q"一起來跟我玩耍哩!!!(大心)~

啾~竟~喬治我本人遇上星光實力阿Q會錄成甚麼樣的節目呢?!

啾~竟~是會相敬如賓的談歌談心~還是會瘋狂的一發不可收拾大鬧飛碟大本營呢?

嘿嘿嘿嘿~我們敬請期待大Q的到來~太開心了!!!

, , , , , , , , , ,

hank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c72e60.jpg  

是的,今天禮拜天是個奇怪的天氣,早上下雨中午左右就放晴,然後一到晚上我運動完又開始下!!!

我看到朋友的FB上貼的藍天白雲照片還想說"挖喔~這麼好的天氣真不應該待在健身房",

所以我二話不說(我真的不是因為偷懶)確認了朋友的所在位置直奔而去,

但走到一半老天就這樣懲罰我啦~西哩嘩啦欺負我這個沒帶雨傘的好人。

anyway, 既然冒著稀哩哩的來到了這家我挺常出沒的咖啡廳~那一定要來介紹一下它的特色啦!!

, , , , , , , , , , , , , , , , , , ,

hank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a26080.jpg    

(先跟大家說明:飛碟電台青春點點點的主持人之一"喬治"就是我本人啦XD)

嘿嘿~這個禮拜天的溫馨點歌區邀請到了咱們的好好朋友~"好好先生" 來玩耍啦!!!

喜歡清新又開心好好先生的聽眾們敬請鎖定11/6的青春點點點溫馨(胡鬧)點歌區啦!!! 

(可能也許maybe perhaps 他們會唱現場喔!!!)~~~記得打開你的收音機或網路!~

喬治 V.S. 好好先生! 爆炸出擊!!!!

 FM92.1飛碟聯播網,青春點點點!!!!!!禮拜天晚上10:00~凌晨1:00。

 

 

這太丟臉了一定要PO ~XDDD

  

 

青春點點點 Facebook 官方粉絲團

好好先生 Facebook 官方粉絲團

, , , , , , , , ,

hank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今天和好友Anisa & Mark &  布蘭妮 相約到了這家位在台北市大安路巷子裡的 [雞匠居酒屋] (Mk1店對面)吃晚飯啦!! 

e283e20.jpg  

, , , , , , , , , , , , ,

hank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329806_217158455006382_130552250333670_588201_2075056628_o.jpg  

話說..台北信義計畫區ATT 4 FUN 正式開幕當天有個戶外演唱會,邀請的都是很有才華的獨立沒錢製作樂團。

, , , , , , , , , , , , ,

hank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WANTED    

老實說在這個行業(我指的是演員和MODEL)工作了這麼多年,我一直都沒有在這個領域中交到會一起約出來開開心心瘋狂熱血的朋友。

, , , , , , , , , , , , , , ,

hank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