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NTED    

老實說在這個行業(我指的是演員和MODEL)工作了這麼多年,我一直都沒有在這個領域中交到會一起約出來開開心心瘋狂熱血的朋友。

八成是因為我太害羞又怕生的關係,所以不管是拍戲或拍廣告只會在工作時大家嘻嘻哈哈打打鬧鬧,

可是工作完之後又各自回到自己的生活,

這樣的感覺其實很微妙~但這次很很很很很很開心遇到這群年紀相當(咦?)個性又好又熱情又帥又美又善良的一群好朋友。

拍了國民英雄之後把大家的連結在一起了,才發現原來年輕真好有這樣一群在同個領域一起打拼一起笑一起哭一起玩耍的朋友 真的好棒!!!

Ps. 當然不只照片裡這些人啦,只是剛好...U KNOW...大家難得一起...被畫成這樣~XD 

話說楊佑寧先生是因為化身為angry kitty...所以我私自把牠歸類成喬巴之類的,所以獎賞就...差不多50. ^O^~ok 的~

為了讓他本人服氣特別放上他好友喬巴原版獎賞圖。(你看多可愛呀雖然才50元~好便宜的快帶回家)

Tony2.png    


當然我也有其他的好夥棒!!!

飛碟電台最熱血的夥棒們!!! 我真的沒看過有任何比你們熱血的公司了 XDDDD (某位女士可能不願意露臉於是我先馬賽克起來了)

37922_1584357263056_1659492374_31414457_2610999_n.jpg  

除了工作上的夥棒,當然還有我文化大學的夥棒們!!! 而且我參與了兩屆,好會讀書這樣 (誤)

3eeaf0.jpg  

下面這群女生是我剛入俄文系的夥棒們~都美女來著的啦~

1280943241.jpg  

 

KEEP FIGHTING!!!

arrow
arrow

    hank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