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是的~緊接在"好好先生"之後的下周日(11月13日)

青春點點點溫馨點歌區邀請到了 超Q的 Mr.Q吳忠明同學

aa304f0.jpg    

帶著它火燒燒的新專輯 "Dr.Q"一起來跟我玩耍哩!!!(大心)~

啾~竟~喬治我本人遇上星光實力阿Q會錄成甚麼樣的節目呢?!

啾~竟~是會相敬如賓的談歌談心~還是會瘋狂的一發不可收拾大鬧飛碟大本營呢?

嘿嘿嘿嘿~我們敬請期待大Q的到來~太開心了!!!

喔~大Q~我的大Q~oh my god~i can't believe that!~~

QQQQQQQQ~(尖叫)~~~快來快來嘛~~~~~啾咪~~

aae1730.jpg  

(此照片主題原本是"萬聖節之COCO六億豪嫁天阿oh my god!!所以請勿驚慌。

你有任何想問大Q的問題都歡迎你寫信給我們

"台北市羅斯福路二段102號25樓飛碟電台,青春點點點溫馨點歌區"收就可以了!

或著是到我們電台的官方網站 (google 飛碟電台)裡面有喋喋不休討論區,

在至頂文章的"溫馨點歌區"就可以留下你想對大Q說的話或是想問的問題~

也~可~以~到喬治我本人的強大粉絲團寫下你想對大Q的鼓勵和支持

(當然也可以寫給我本人這絕對是沒問題的)

太感人啦!~~~快來吧!

 

(PLUS!有專心點歌或留言給大Q的粉絲們

有機會得到吳忠明準備的精美的禮物喔!!!期待期待~)

 

FM92.1飛碟聯播網,青春點點點!!!!!!禮拜天晚上10:00~凌晨1:00。

青春點點點 Facebook 官方粉絲團

吳仲強(喬治)強大粉絲團

吳忠明大QFB粉後援會

arrow
arrow

    hank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