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792d70.jpg  

說老實話訪問前我還挺緊張的,畢竟要獨自訪問歌手(而且還有宣傳人員在場)

以前這種差事都交給馬克瑪麗負責,所以這對我來說可是件新鮮事。

很感謝上週的好好先生還有今天大Q吳公忠明先生冒著不怕死善良的心讓我專訪~

 

開MIC關MIC都聊了很多,大Q和我一樣是新竹人,也一樣25歲,

他從小一路跟著家人辛苦過日子長大的,所以更多了那份誠懇堅韌的態度,

也更知足感恩現在每一次的機會,這點還真是今天聊到後讓我嚇一跳的部分

但其實最令我傻眼的是...他說他以前考高中基測滿分!!! 而且一路都功課很好!!

我的媽阿真的還假的啊~明明就一臉...(消音)

我只能說他的人生故事很適合拿來拍電影或是拿著成績單穿著制服上報紙的那種。

 

熬了這麼久,終於推出自己個人首張專輯! 不管接下來的路要怎麼走...麻煩大紅後不要不上我節目(誤)

我都希望你順順利利開開心心的! 

b8988e0.jpg  

這張 Dr.Q 專輯很有趣,大Q自己寫的五首創作我都很喜翻~COOOL~

另外預告11/20禮拜天在西門町有大Q的簽唱會活動,

詳細資訊請上他的官方FB或是滾石唱片看個仔細囉!!

咱們下次見!~~~~

 

吳忠明FB後援會

滾石唱片

arrow
arrow

    hank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