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了我的THE NEW IPAD 之後我還期待 手機版的 痞客幫行動管理APP可以進步一點。

沒想到寫文章還是沒有辦法直接插入圖片...哎呀~~ >"< 

對於我這種重度手機平板使用者來說實在是好不方便呀~(畢竟我的照片都來自哀鳳)

畢竟要我打開電腦再把相片上傳然後寫好文章再貼貼剪剪 最後才完成一篇...好麻煩的呀~

(還是其實可以直接插入圖片!?有資訊神人可以為我解惑嗎?)

 

呵呵 好啦  太~~~~久沒有寫文章了。

偷懶的時間該結束了。我要開始動筆(或手指) 了~ 呀呼~

 

復出的第一張照片  沒錯。也是吃的。

今日第一餐也是唯一餐 (畢竟都下午四點多了)

爪哇咖哩+兩顆太陽蛋+蘋果奇異果汁兩杯+黑咖啡一罐+KAYA 貝果一個。

至於KAYA 是甚麼呢?

嘿嘿~這是我新加坡的女子天團(?) 插班生 送我的禮物

(就是這個) 

詳細的內容物我還沒仔細研究,但就是熱量極高的吐司醬~好吃到後空翻三圈完美落地了。

(聽說板橋大遠百裡面已經有這家吐司工坊了,想嘗鮮的朋友可以去吃一吃唷!)

 呵呵~有機會的話我要好好的來分享一下新加坡的美食!太有趣了~

好啦~ 掰~

arrow
arrow

    hank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