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分類:強大窄播電台 (1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今天跟世新的畢製同學們一起看影片一起慶功,真的很開心,好久沒有感受學生時代那樣簡簡單單快快樂樂的氛圍了,那是學生時代最珍貴也最難能的一件事,很高興你們今天都如此滿意如此開心,我也是,我希望接下來在這個戲劇世界裡,還能夠看到你們一個一個變得又厲害又專業,到時候見了!加油![洛希極限]真的很好看,還送審通過要去電視上播了!很屌唷!有機會再見!!(揮手) 你們要好好加油唷!

 

hank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第一次跟小美合作 

她真的又可愛又有趣非常親切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她的新專輯唷!! ^^

 

 

文章標籤

hank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hank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hank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對了對了,ADELE的歌幾乎每一首都快成為經典,也有很多人翻唱,

但我這兩天從朋友那發現這兩段影片,分別翻唱了兩首歌,非常不同的感覺,我洗翻~

 

第一首是 rolling in the deep, 被翻唱成為超級搖滾的版本,真是HIGH翻~  

我也喜歡這MV的風格和用色。快去欣賞一下( 各大KTV公司可不可以快點買一下版權讓我們嘶吼一adele啦!!)

Punk Goes Pop 4 is out now!
iTunes: http://bit.ly/PunkGoesPop4
MerchNow: http://fearless.merchnow.com/products/134334
Play.com - http://bit.ly/PGP4play
iTunes UK - http://bit.ly/PGP4uk

 

另外呢,是這首 聽到耳朵長繭都好聽的 SOMEONE LIKE YOU.

這個版本是這以下這兩位一男一女的和唱版,連重新編曲都磅礡到一個不可思議,

我也是聽了千遍也不厭倦。快去欣賞欣賞吧!!

(話說這女主唱真漂亮 )

  

cover by 
Charlie Puth (http://www.youtube.com/charlieputh91)
& Emily Luther (http://www.youtube.com/missemilyluther)


youtube上還有更多他們的作品喔!如果聽到更AMAZING的~歡迎一起分享分享囉!

文章標籤

hank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bb520b0.jpg 

 

最近忙了點 都沒時間好好更新~

先來發一張跟女神的合照~

大家要去看~愛的麵包魂喔!!!

女神好票釀啦~~~~XDDDD~~~

 

     

文章標籤

hank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hank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喬治我本人特別附贈以下附贈節目錄音檔案(後製過的)! 

歡迎猛烈轉PO。

讓更多台灣聽眾們認識插班生

 

hank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Kai-ko-be-yourself-littleoslo-300x300.jpg

號外號外!!

12/4日禮拜天~喬治我本人在飛碟電台"青春點點點"

專訪金馬新人王柯震東同學!!

有甚麼想問的想說的想聽的請盡管上飛碟官方網站~青春點點點~

"12/4週日點歌區" 留言喔!!

當然如果你想點播歌曲,想讓你的留言被柯柯柯震東親口唸出來的話

也歡迎留言唷!!!

 

到底拿到金馬新人獎的柯同學要如何跟我一起胡鬧青春點點點呢?

請鎖定12/4禮拜天晚上10:00~1:00的青春點點點節目。

 

飛碟電台青春點點點留言板

(週日點歌區就是這個連結)

青春點點點臉書粉絲團

柯震東臉書粉絲團

 

呀呼~咱們周日見!

 

文章標籤

hank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b792d70.jpg  

說老實話訪問前我還挺緊張的,畢竟要獨自訪問歌手(而且還有宣傳人員在場)

以前這種差事都交給馬克瑪麗負責,所以這對我來說可是件新鮮事。

文章標籤

hank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是的是的~緊接在"好好先生"之後的下周日(11月13日)

青春點點點溫馨點歌區邀請到了 超Q的 Mr.Q吳忠明同學

aa304f0.jpg    

帶著它火燒燒的新專輯 "Dr.Q"一起來跟我玩耍哩!!!(大心)~

啾~竟~喬治我本人遇上星光實力阿Q會錄成甚麼樣的節目呢?!

啾~竟~是會相敬如賓的談歌談心~還是會瘋狂的一發不可收拾大鬧飛碟大本營呢?

嘿嘿嘿嘿~我們敬請期待大Q的到來~太開心了!!!

文章標籤

hank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aa26080.jpg    

(先跟大家說明:飛碟電台青春點點點的主持人之一"喬治"就是我本人啦XD)

嘿嘿~這個禮拜天的溫馨點歌區邀請到了咱們的好好朋友~"好好先生" 來玩耍啦!!!

喜歡清新又開心好好先生的聽眾們敬請鎖定11/6的青春點點點溫馨(胡鬧)點歌區啦!!! 

(可能也許maybe perhaps 他們會唱現場喔!!!)~~~記得打開你的收音機或網路!~

喬治 V.S. 好好先生! 爆炸出擊!!!!

 FM92.1飛碟聯播網,青春點點點!!!!!!禮拜天晚上10:00~凌晨1:00。

 

 

這太丟臉了一定要PO ~XDDD

  

 

青春點點點 Facebook 官方粉絲團

好好先生 Facebook 官方粉絲團

文章標籤

hank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