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c72e60.jpg  

是的,今天禮拜天是個奇怪的天氣,早上下雨中午左右就放晴,然後一到晚上我運動完又開始下!!!

我看到朋友的FB上貼的藍天白雲照片還想說"挖喔~這麼好的天氣真不應該待在健身房",

所以我二話不說(我真的不是因為偷懶)確認了朋友的所在位置直奔而去,

但走到一半老天就這樣懲罰我啦~西哩嘩啦欺負我這個沒帶雨傘的好人。

anyway, 既然冒著稀哩哩的來到了這家我挺常出沒的咖啡廳~那一定要來介紹一下它的特色啦!!

首先,這是一家被我歸類為"文青專屬"的咖啡廳,因為他們從樓下門口一進來就放了

各式各樣有關藝文的酷卡或海報&的相關資訊,這差不多長這樣~

c0cacd0.jpg  

隱身在大安路巷子裡的小入口(它真的是小入口而且還被樹擋住是想整誰啊)是非常安靜隱密

適合文青在這裡文件看小說喫咖啡畫插畫寫文章的地方,

上樓梯之後~文青的氣息依然陰魂不散環繞在店內各個角落~

b9a7ad0.jpg  

你看看你看看這CD櫃~裏頭可都是非常有氣質的獨立樂團或輕音樂阿~

每一張CD還用塑膠套好好的包著,這種文青CD櫃可不是常見的阿~

像我們這種文青家裡都...(顯示為消音)

b93bfd0.jpg  

再往裡頭看一眼就會發現這個充滿文青氣息的書櫃,挖賽~

當我第一眼看到裏頭有懈寄生這本書的時候我差點沒跪下來,不過像我們這種文青家裡都一定...(又消音)

但你以為他們就這麼小小一個書櫃嗎!?啊~?wrong~!

c06c8f0.jpg  

這家書店裏頭還有個超級進階級文青包廂並且燈光優美,根本不用修圖就氣氛滿分了~

正如同畫面左手邊的那一面牆全部都是書櫃啊!!!

b9fad40.jpg  

而且如果您喜愛抽根菸看星星吹吹風的話這裡還有戶外吧檯~

你看看你看看~就算自家沒有文青陽台可以談心調情的話這裡就有啦!~

aa4af10.jpg  

這裡是一進門的吧檯~依舊也是燈光美氣氛佳,另外還有model級的帥哥美女店員!!!!!

照片中這位咖啡機前的店員就是日本籍的model,

雖然不知道名字但這也許就是吧檯幾乎都是女生滿座的原因這樣...XD~

c0a45c0.jpg  

這裡除了好喝的咖啡飲品之外,還有非常好吃的餐點!!!!!!!!

我個人首推這黑板上的XO醬豬肉乾拌麵...好吃死了我的媽(她本人應該睡了)啊~~~

而且明明已經十一月了但還是有夏季限定你看他們人多好~(誤)

ac56be0.jpg  

除了吃飽飽餐點之外,他們的甜點和輕食~喔我的媽阿(又來)~真的是天殺的好吃~!!!!

左上角那是蘋果派(正確來說應該是蘋果塔),你看看你看看~不僅是賞心悅目好好看~

滿滿的蘋果香搭配卡滋卡滋的塔皮~OH MY GOD~吃過的都差點漏尿淚流了~

右上方是招牌三明治,好吃的火腿番茄生菜之外~還有厚厚的馬茲卡邦起司啦!!!!(就是白白的那片)~

最厲害的還有三明治右方的薯片,amazing~~!!!!

左下角你看那一大坨香草冰淇淋加上底下黑不拉機跟著融化的布朗尼~

OH YES! 它就是香草巧克力布朗尼(廢話),

好吃的布朗尼該具備的條件:使用苦甜巧克力(我個人偏好全苦)製作的布朗尼蛋糕本體,

必須有良好的溼度口感(太乾、太硬、密度太高或有焦味就out)搭配上甜而不膩的香草冰淇淋,

這相得益彰的組合剛好這一盤都具備了,我只能說給它很高分的啦!!!

 

如果你本人是個愛好藝文活動的文青,

喜歡喝喝咖啡吃吃甜點上上網寫寫文章看看書,又喜歡安靜隱密燈光美氣氛佳的咖啡廳,

這裡絕對是台北市東區我的首選之地!有空的話一起來吧~

(喔對了,這裡到處都有插座,這對於我這種重度哀鳳筆電患者來說實在啾甘心的啦!!!!!)

c0f0b10.jpg  

在這小雨稀哩哩嘩啦拉的夜晚推薦大家台北東區大安路巷內的homey's cafe'

有空來體驗看看囉! 咱們下回見! 啾咪~

 

Homey's Cafe' 資訊: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36巷38號2樓

2F., No.38, Ln. 236, Sec. 1, Dunhua S. Rd., Da-an District, Taipei.

(乾杯燒烤巷內)

TEL 02-2711-1519

每天營業,中午12點到晚上12點。

 

咖啡。輕食。書。搖滾樂。無線上網。吸菸區。

 

 



arrow
arrow

    hankmusi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